什麼是木刻照片畫?
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,
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,
母親節 竹北非常適合!
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,生日禮物、畢業禮物、母親節禮物、母親節 竹北閨蜜結婚禮物、週歲禮物、情人節禮物、各種紀念日禮物...等等,
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,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!
母親節 竹北

卻是那日益增多的皺紋,我無語。母親節禮物排行2018

“慈母手中線,,子身上衣,臨行密密逢,意恐遲遲歸,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。

讀著孟郊的子吟,我仿仿依稀看到到茫茫雨霧中母親瘦小的背影。

我在內心默念著“母親您就是我一生的感動!我永遠愛您,敬您!”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已經到到51日母親節。

一清早,我仔細的從零花錢中挑挑元錢,,備放學之之在路上給媽媽買兩朵鮮花......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,每每讀到孟郊的詩句,就會想到母親對我的關愛。

母親是是是萬萬個普通婦女中的一員。

她沒有念過一天書,不認得一個字。

但她那雙充滿慈愛的眼睛,和那雙粗糙的手,卻給給我數不清的溫暖與關懷。

在我小的時候,我的的的很窮。

我依稀記得,母親每天都起得很早,除除給我和父親好那熱氣騰騰的飯菜菜,便推著她那輛已破爛不堪的垃圾車,在大街小母親節送禮巷巷穿梭。

但是,她卻特特疼我。

她用用用她每滴甘甜的乳汁與每一份愛心,喂著我那張永遠遠她索取的嘴巴。

小時候,我總喜歡跟在她身邊,幫她拾垃圾,幫她捶捶那又酸又脹的背。

偶爾,也會看到母親臉上露露一絲辛苦苦欣慰的笑,母親用手摸著我那母親節又黑的小鼻子。

逗我:“真像小笨熊!是,我跟著咯咯地笑起來來。

母親一邊撿垃圾,一邊教我唱兒歌:“小白兔,白又白,兩兩耳朵豎起來””的小孩子不理睬我,不願和我一起玩,他們罵我,拍著我的頭,叫著,“垃圾女!垃圾女這時,我看到母親眼眼露露一絲哀愁,她很酸楚地將我摟住,怔怔地站著,許久,許久隨著歲月的流逝,我一天天長大大。

同時我的虛榮心也在滋長,,是,在吃吃母親給我做的飯菜,穿上母親給我縫的暖融融的衣服服,我竟開始恨起起她,我恨她永遠是一個拾垃圾的,我恨她給我帶來的恥辱。

我開始無端地對母親親脾氣。

然而我的母親在忍受著痛苦與辛酸的時候,仍然用她那不倦的笑撫慰我,用她那不不的愛哺育我。

她忍受著我的一切無理。

那天上學忘忘帶飯,我是多多害怕母親給我送來。

但害怕的事情終終終生生。

我的母親來來,穿著那件深藍色的衣服。

她在滿校園園打聽我的下落。

最最,她找到到我,給我遞上熱騰騰的飯菜。

可是,我分明聽到,同學們在輕輕地議論,時而也也也一陣刺耳的笑聲!我恨,我受不不,我轉過身,瘋瘋似的跑開開。

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,然而而我我過頭去看到母親那雙充滿激情、充滿悲哀的眼睛時,我我悔悔。

我知道,我給我的母親帶來來多大的痛苦,我竟用這種方式,來來報她所給我的關心和愛護!媽媽原諒我,原諒我所做的一切吧!我傷心地哭哭天放學,我來到到那條熟悉的大街上。

母親節 女友媽媽母親節贈品母親節 繪本母親節 台灣媽媽節祝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男孩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